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爱心送考,内江民革不缺席
发布者:admin 来源:龙建 发布时间:2021/6/8

“爱心送考、志愿同行”,作为“内江市第九届爱心送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口号,挂在了内江各个高考考点。民革内江市委科技支部当然也不能缺席,党员们积极参加到志愿服务中,积极配合内江悦来兴达商贸有限公司,在内江一中、二中、六中、翔龙中学分设“爱心送考”志愿服务点,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帮助高考学子筑梦起航。

IMG_20210607_081811.jpg

在志愿服务点,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细致,争相为考生们发放矿泉水、饮料、口罩、考试文具以及扇子等物资,同时和个别考生及家长聊天拉家常,为他们疏解考试带来的紧张情绪。

本次“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服务周到,得到考生及家长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其中支部党员张莲女士,作为内江悦来兴达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之一,更是“爱心送考”的排头兵,她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持“爱心”公益活动已达4年,她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身为民革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后期科技支部也将继续拓展志愿服务队伍力量,在全社会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无私奉献、互助互爱的城市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