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创新聚力 民革争先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篮球队首秀赛事
发布者:admin 来源:陈凯 发布时间:2021/5/28

“加油!加油……”伴随着观众的呼声,篮球场上奔跑着的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凤翥篮球队的队员们打的更加起劲了。

8932516f93c2fa61de1560b18e788c3.jpg

5月27日,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组建的凤翥篮球队迎来了建队以来的第一场友谊赛。来自东兴区统征中心篮球队的队员在赛前说到:“听说你们市中区民革这支篮球队是内江市民主党派成立的第一支篮球队,很高兴马上要和你们打这一场比赛”。

参赛的八位民革党员轮流上场,运球、传球、断球,奋力拼抢,努力争取每一个得分的机会,整场比赛在既充满和谐友谊,又充满激烈竞争的氛围中进行,双方队员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

虽然首次在赛场上的配合与成熟球队相比仍有差距,但是党员们赛后纷纷表示,总支成立了篮球队,平时要多加训练,力争展现出中区民革党员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希望这支球队未来可期……

市中区总支组建党员篮球队创新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形式,以蓝球赛为媒介,在拼搏中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丰富了党员的文化生活,增强总支党员的凝聚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