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两区统一战线篮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admin 来源:陈凯 发布时间:2021/6/1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示统一战线不忘初心、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6月10日,由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统战部、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和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统战部、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联合举办了一场“内江市市中区、内江市东兴区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篮球联谊赛”。

970d71022fd0d890e40234669dc4dc2.jpg

哨声响起,双方球员腾空而起,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活力放飞,展示高超的球技风采。队员们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精准的远投,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整个赛场呈现出热烈的气氛。

75aad87a89713cc23c8f24a97d3ce53.jpg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队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切实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充分体现统战成员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也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民革市中区总支将以这次篮球比赛为契机,把精诚团结、凝心聚力、积极进取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