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郑学炳走进“东兴区民革党员之家”,与基层党员一起过组织生活
发布者:admin 来源:钟家英 发布时间:2021/1/7

    1月7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郑学炳走进“东兴区民革党员之家”,参加并指导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2021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到会指导,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毅参加会议。

    图片4.jpg

    郑学炳首先参观了“民革党员之家”,民革东兴区总支主委王德华、党员李安潮简要介绍了“党员之家”的建设过程、使用情况及发挥的作用,郑学炳对“东兴区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询问了民革东兴区总支的发展情况。随后郑学炳一行来到会议室参加东兴区总支组织生活会。郑学炳走进会议室时,民革东兴区总支参加了2020年司法考试的党员刘玲正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新颁布的《民法典》,郑学炳非常感兴趣,与党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片1.jpg

   在认真听取基层党员对民革省委会、市委会工作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后,柳慧表示,新时代对民革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民革市委会将汲取宝贵经验,弘扬优良传统,勇挑重担、拼搏进取,努力开创全市民革工作新局面,同时也预祝东兴区总支顺利换届。 

   陈明毅部长高度赞扬总支对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党员秉承民革优良传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图片3.jpg

   图片5.jpg 

   郑学炳对东兴区总支规范扎实、内容丰富的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对全体到会党员提出“三爱”要求一是爱国,要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统战部的最新精神。二是爱组织,要不忘民革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做有损组织形象的事。三是爱岗位,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多学习,有所为,尽可能实现个人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