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东兴区总支开展2020年冬季徒步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1225日,民革东兴总支发起,民进东兴总支、民盟东兴总支共同参与2020年冬季徒步活动在甜城湖畔举行。三个党派60余名党员冒着凛冽寒风,齐聚甜城湖畔东兴老码头开展徒步健身。徒步活动以老街码头为出发点,沿甜城湖河边步道一路上行,途经西林寺、桐梓坝、二水厂至兰桂大道四桥桥下,行程约五公里,党员们全程精神饱满,边徒步边欣赏甜城冬景之美。

图片1(1).jpg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徒步过程中,来自各工作岗位上的党员同志交流着工作中的经验及遇到的问题,通过徒步活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也加强了区内各兄弟党派之间的联系与沟通。

通过此次徒步,党员们有两点体会。一是坚持就是胜利,古人云“行百里者半九十”,徒步活动对于长期电脑办公同志是难得的锻炼机会,同时也是体力挑战,徒步至二水厂时,部分同志表示体力不支,党员们相互鼓励、打气,最终圆满完成此次徒步健身活动。二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习近平总书记说,要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打硬仗,打胜仗,不仅需要德能勤绩廉,还需要过硬的身体素质,才能成就过硬的综合素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