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师院支部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 来源:方飞 发布时间:2021/1/13

    1月8日,民革内江师院支部第十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副主委唐卫东出席会议。

    d9ba1998e0c42e4b06ab2c776b04068.jpg

   会议选举方飞为民革内江师院支部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谢建波、余文春、尹福成为副主委,江绍明为委员。

   民进师院支部主委于军民代表兄弟党派向民革内江师院支部换届选举致贺词

   887ed800660200280479c267889c690.jpg

   柳慧对民革内江师院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政治定力。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与使命。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三是发挥特色优势,履好职尽好责。围绕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打造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建设成渝城市群中的新内江等行动中真正做到建诤言、献良策。

   db0dbb49e083a6c9f8e3ee7dd2f5640.jpg

   赵明代表校党委向民革内江市委表示感谢,向民革内江师院支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民革内江师院支部的人才和智力优势,深入研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的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带领师院支部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与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支部党员加强学习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要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

   1c3717fe7ef32a3797d7337967933b3.jpg

   校党委统战部,学校其他民主党派负责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