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东兴总支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张维叶 发布时间:2023/12/11

12月8日,民革东兴总支举办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民革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出席活动。

2023.12.8专项活动.jpg

活动中民革东兴总支主委王晶同志重读了自己入党申请书,他表示,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必须见之于行动,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随后开展了“民革党员说”活动,卢学鑫、李朝凤、钟家英、屈志坪、王晶5位党员分享了他们加入民革的心路历程和感悟体会,党员李朝凤以“推开一扇窗、打开一道门、站好每班岗”为题,分享她加入民革党组织以来的收获,她表示,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将继承弘扬民革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守初心,用实干担当不断书写新时代履职的精彩答卷。党员钟家英以加入民革15年来认识的民革人入手,分享了与同志们共同进步的小故事,希望党员们能继续保持加入民革的初心,为民革的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党员们继续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对社会的热心,变成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我们。

专项活动后,支部还举办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读书分享会”,党员们积极响应,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纷纷走上发言席,通过读原著、谈体会、品诗词,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实情感。刘洁、汤贱、陈柯羽等10余名党员分别朗诵了《沁园春.长沙》《七律.长征》《菩萨蛮.黄鹤楼》等毛泽东诗词名篇。其中刘永嘉同志朗诵了《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以一句脍炙人口的词句“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寄语全体党员,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我国面临的安全环境更加复杂严峻,新时代新征程为参政党的履职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越是复杂严苛态势,民革党员越是要提振士气,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真正使我们的工作与中国共产党的工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

柳慧主委对总支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一线,在调查研究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善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把重温加入民革承诺、读原著、学原文成果转化为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增强履职本领的实际行动,坚定政治立场、端正入党动机、勇于担当作为,与时代同步伐、与国家共命运,为助力内江高质量发展做出民革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