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跨越两地资源互享 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民革内江经开支部委员会与民革自贡市大安区基层委员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9

11月21日下午,“民革内江经开支部委员会·自贡市大安区基层委员会联合主题教育专项活动暨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在自贡市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举行。民革四川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周云帆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内江市委会原主委张长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正涛出席活动。

11.jpg

根据协议,两地民革组织建立日常联系联络机制,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双方在交流互访、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平台建设、招才引智、建言献策等方面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双方逐步加强工作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互访活动,共同开展论坛、会议等活动策划,邀请对方参与或共同开展学习、培训、考察、交流、调研等,为对方“走出去”和“请进来”提供支持,提升两地民革组织社会影响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和条件,互通经济社会发展信息,积极为两地开展产业合作共建共享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双方定期交流工作经验,探讨、协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各项课题。

签约仪式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22.jpg

此次签约,进一步加深了内江、自贡两地民革组织的友谊,为今后的常态化合作、联合履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共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展现民革力量开启了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