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党员 热议“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蔡宇 发布时间:2023/10/16

10月12日,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组织23名党员集中在民革党员之家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参加了民革四川省委会举办“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会,聆听了第二届民革榜样人物虞崇高作的“一入民革门,终身民革人”专题报告。在虞崇高报告中,分享他加入民革34年的感悟、体会和宝贵建议,向大家介绍了他是如何一步一步追随民革引路人、进入民革组织门;投身民革事业,传承民革精神;退而不休做党务,践行初心做奉献的精彩故事。总支参会的党员听得都非常的认真,专题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议论、交流学习心得。

民革市中区总支部主委蔡宇表示:从虞老的讲述中,他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在平凡中彰显出不一样的责任与担当,是我们全体民革党员学习的典范。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按照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强调的“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业贡献更多力量。

民革市中区总支部副主委袁国林表示:虞老讲得非常好,讲出了我们广大民革党员的心声,他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和平凡工作中作出不平凡的业绩是我们广大民革党员学习的榜样。

民革市中区总支部委员颜家彦表示:听完虞老的专题报告,我深受鼓舞,虞老的事迹是激发我们民革党员的精神力量,是激发我们民革党员不断投身于民革事业的精神动力。我们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民革事业贡献力量。

民革市中区总支部一支部副主委蒋鑫表示:听了虞老的专题报告,我深深感受到虞老对民革事业的热爱。作为一名年轻的民革党员,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以“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激励自己。

民革市中区总支部二支部副主委冷礼东表示:听完专题报告,收获满满。虞崇高前辈几十年如一日的平凡工作为民革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彰显了一个优秀民革党员崇高风范和使命担当,是我们民革党员学习的典范。我将以虞老为榜样,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民革事业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