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科技支部赴熊克武故居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者:admin 来源:柳伟 发布时间:2023/10/23

为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21日,民革内江市委会科技支部组织党员赴乐山市井研县熊克武故居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ef309dddbbb192c9632d947c888716a.jpg

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熊克武故居,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对熊克武一生有了深刻的认识,从加入同盟会投身革命、参与护国护法运动,再到抗日战争时期坚决地抵制蒋介石反共反人民的政策,直至在新中国成立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继续发光发热,熊克武爱国革命的一生,深深触动了全体党员。

在现场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追忆历史往昔、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让大家再一次的接受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体支部党员将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民革四川省委会、民革内江市委会的工作部署,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党派职能,更好的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贡献民革智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