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开展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卓越 发布时间:2023/10/17

10月13日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朝阳镇黄桷桥村、史家镇牛桥村开展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实地调研,朝阳镇政府和史家镇政府分管领导分段陪同。

aeae5edeebf06041ef59392b08fd53f.jpg

史家镇牛桥村,调研组一行详细解了牛桥村充分利用上级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资金,采用院地合作方式,发展珍稀食用菌产业的全过程。随后调研组一行到了朝阳镇黄桷桥村,通过与镇政府分管领导及黄桷桥村支部书记的交流,详细了解该镇在发展集体经济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12357dd7a89780deabbf6f4105ef740.jpg

调研组一行对史家镇和朝阳镇在发展集体经济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两地在推进集体经济发展的过程中,积极引导和支持各村因地制宜、发挥优势,整合资源、盘活资产,推动集体经济多元化发展,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为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基层情况,为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