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邓丹 发布时间:2023/9/18

9月15日下午,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在人大十楼会议室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马志强出席会议,总支部副主委、委员,综合支部、行干支部10余名党员参会,会议由民革隆昌市总支部主委曾茂祥主持。

a9c7a7867bc8e9164382905ac25312d.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内江市第八届六次全会精神、隆昌市第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委会第十三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欧阳泽华主委作“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家园”专项活动第一讲进行学习                             

曾茂祥对主题教育和专项活动前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安排,一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著作,从原文中领悟新思想,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二是坚持学党史、谈感受、提站位。组织党员观看视频,召开讨论会,提升政治站位。三是坚持观故居、忆承诺、守初心。组织党员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马志强对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政治协商制度;二是凝心聚力重团结,通过开展形多样的党内活动加强党内团结;三是真抓实干抓实事,民革工作和本职工作都要抓,有机结合突出实效;四是坚定不移守规矩,严格政治规矩,遵守政治纪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