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科技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丁一 发布时间:2023/9/18

9月15日下午,科技支部召开9月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王莹主持。

c4f5e42e8b8be1a9d9a8f3b1058aeb6.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民革四川省十三届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内江市委会“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支部6名党员围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重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结合现在谈体会和感想。83岁党员刘光激动地表示:成为民革党员已经35年,始终自觉维护民革党员良好形象,坚决不做不符合民革党员身份的事党员柳伟表示:加入民革非常有归属感、荣誉感,民革组织里汇聚了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促使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努力提升作为民革党员的责任感和价值感党员辛术贞表示:重读入党申请书,进一步激发了自己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今后将继续做好服务三农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民革党员。党员刘慧林表示:民革组织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老中青党员身上都有很多闪光点,自己将以此为榜样,为民革争取更大光荣。党员周述红表示:科技支部人才济济,充满凝聚力,自己将在支部中见贤思齐,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为支部做贡献。党员丁一表示:实干是践行初心的最好途径,作为青年党员,要坚定民革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不动摇,修炼好调查研究的履职本领,始终保持履行义务的积极性,响应组织的每一次号召,完成组织安排的每一次任务。

     王莹要求: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强化理想信念。加强民革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牢记入党初心、历史使命,保持永远跟党走的政治方向不偏移二要强化履职本领。积极撰写好本年度支部调研报告,在参政议政中彰显新作为,为内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强化责任担当。精心谋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好“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通过重读入党申请书、集体讨论、观故居等具体行动,将专项活动开展出成效,并将成果运用到实际中去,进一步凝聚支部服务大局奋进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