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者:admin 来源:唐龙 发布时间:2023/9/18

913日下午,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持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及“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主委唐建主持会议,支部党员、联系人士参加会议,邀请经开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2f277cf075bb4250124a18143c8a841.jpg

会上,唐建传达学习了2023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十三届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民革市委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与会党员围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展开热烈讨论与分享。党员们一个个手捧入党申请书,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言,回顾入党初心,对比当下的认知和行动,再次凝聚理想信念。老党员刘荣德讲述民革的成立和发展历程,不同时期中发挥的先进作用,加深了党员们对民革的认知和民革事业的热爱;党员彭震宇分享了自己在组织关心和信任下快速成长的经历,启迪新党员和联系人士抛开顾虑、大步向前,努力实现政治抱负;党员李春讲述了自己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农业工作上以民革党员的荣誉率先垂范、荣膺先进的事迹;其余党员也一起分享不同时代背景下与民革建立联系、光荣加入民革大家庭、在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下逐步成长,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工作、结合本职工作推进党派工作的历程。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让大家重新审视了自身的发展和变化,进一步了明确了奋斗目标,进一步加深了归属感、认同感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发扬传统、再创辉煌,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党派职能,携手同心共建美丽内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