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师院支部、职院支部 到吴玉章故居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者:admin 来源:谢建波 发布时间:2023/9/18

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落实民革四川省委会和民革内江市委会关于“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要求916日,民革内江市委会师院支部、内江职院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走进吴玉章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马志强参加活动。

师院支部参观吴玉章故居1.jpg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吴玉章故居,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对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历史学家、语言文字学家吴玉章有了深刻的认识,吴玉章的教育情怀,爱国革命的一生深深触动了全体党员。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吴玉章纪念馆,毛泽东的题词“一辈子做好事”几个大字让大家感慨万千,一致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结合学校当前的申硕建大工程、专业评估和审核性评估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党员们重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结合这些年的工作实际谈感想、谈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不忘加入民革的初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做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2f277cf075bb4250124a18143c8a841.jpg 

柳慧对支部这次现场参观学习活动和“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努力推进民革自身建设,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履职尽责的“有心人”,本职工作的“领头人”,努力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果,为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江新篇章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