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郑学炳副主委率队参加2021海峡两岸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由民革四川省委做为主办方之一的“2021海峡两岸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于12月15日至16日在内江举行。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郑学炳率队参加。

801e4f39f13d4dfe95ddf1e7eec7e4b.jpg

此次活动主题为“传承大千艺术,共创文化繁荣”,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海峡两岸艺文界、文旅文创界代表人士等120余名嘉宾参与。期间举行了“汉安遗珍”书画藏品品鉴会、内江欧豪年艺术馆开馆仪式、“翰墨大千”海峡两岸书画作品邀请展、海峡两岸城市文化产业发展交流会等活动。郑学炳全程参加此次活动,并宣布“翰墨大千”海峡两岸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展。

民革四川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沈友文、民革四川省中山画院院长、省美协副主席姚叶红、民革四川省中山画院名誉院长贾宗嵘参加了此次活动。民革内江市委做为活动的承办方之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民革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吕晓梅全程陪同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