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学习研讨 > 正文
李朝凤:廉洁教育心得体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朝凤 发布时间:2023/10/13

为提高民革党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2023年9月25日,民革市委组织部分民革党员在内江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在活动中,通过参观看廉洁教育中心展陈内容、观看警示片、忏悔视频,我心灵得强烈震撼,思想受到深刻涤荡,从中获得很多启示和警醒。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一定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学习让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加典型案列的学习,日常反思工作生活,杜绝惯性思维,常怀敬畏之心。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自身廉洁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并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执行各项廉政规定,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言语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防腐、拒腐能力,守住法纪 “底线”,严格自律,做好本职工作,结合工作实际,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谨记入党承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遵守民革章程,履行民革党员义务,严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决定,尽职尽责。珍惜当下,警钟长鸣,以案为镜、知荣辱分清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管好自己的思想和行为,认认真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勤勤恳恳工作,清清白白做人,不拿的坚决不该拿,不该吃的饭坚决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一次也不去。组织忠诚,不做“两面人内外一致,表里如一,人前人后都做到干净担当。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做到心胸坦荡、言行一致,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强化纪规意识、法律意识,防微杜渐、注重细节。不管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做到守规矩、讲纪律,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侥幸心理。

(作者:李朝凤 民革东兴区总支党员、东兴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