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邓丹 发布时间:2023/1/17

1月16日下午,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在市政协书画院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民革隆昌总支副主委周小娟主持,隆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仁伟、中共隆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宗兰应邀出席会议。

ee1ff66802e60827c79879b496b6c0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省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内江市委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隆昌市委第二届第五次全会精神、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庆祝民革内江市委会成立40周年暨2022年工作总结会精神。

ee567a759169a400b1418923c259468.jpg

总支主委曾茂祥代表总支总结了2022年工作:坚定政治方向,思想建设突出实效;着力三个推进,组织建设彰显活力;夯实四项工作,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同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加强参政议政;四是加强祖统工作;五是加强社会服务。会上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林宗兰对民革隆昌市总支在2022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二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社会的作用;三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