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召开 2022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田丽佳 钟家英 发布时间:2023/1/17

1月13日下午,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唐卫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响、区财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刘伯彬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钟家英主持。

7c86dc69c6b003a96a4d8726210124b.jpg

会上,总支主委王晶领学并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了2023年中央统战工作的精神,并要求党员会后结合自身工作开展自学;副主委王文英报告了2022年总支各项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副主委钟家英通报了2022年度通过新党员、新联系人士情况。

会上,老主委汤昭成对党员们特别是新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核心,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加强道德建设,严于律己;三是勤奋工作,兢兢业业,积极参与调研建言献策。

李响在讲话中对总支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总支党员在2023年能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2ff8d0a25f96fde9c8ee0ea28e83f2e.jpg

唐卫东在对总支取得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对总支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讲政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发挥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强学习,希望党员能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能力;三是做贡献,希望党员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调研,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四是抓队伍,希望总支能做好队伍建设,发挥人才作用,“服务大局、保持定力;城乡并举、共同富裕”为总抓手,努力为“做大工业、做强物流、美乡优城、共同富裕”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