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会一行赴内江市市中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卓越 发布时间:2022/4/29

4月28日下午, 民革四川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潘琮煜、民革四川省委会社服处处长沈友文一行到民革内江市委会暨市中区总支部党员之家调研,对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陈展、运行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民革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吕晓梅、秘书长李英、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主委蔡宇陪同调研。

    潘琮煜一行对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各支部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组织是民革组织建设和发展的基石,搞好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对于增强党派内部凝聚力、更好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民革内江市委会和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能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建好用好并管理好党员之家,充分发挥好学习、履职、活动、交流、展示等平台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