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民革内江市行干支部 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和超 罗攀珍 发布时间:2022/5/24

5月19日,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民革内江行干支部在内江经开区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晓梅应邀参加。活动由民革内江经开区主委唐建主持,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民革内江行干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

dbeaf29063760c6ef341b599c2db020.jpg

吕晓梅首先传达了民革四川省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就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开展庆祝民革内江市委会成立40周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民革内江行干支部党员田世华做了《湖广填四川》的历史文化专题讲座,田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详细讲述了四川人口迁徙历史以及在人口迁徙过程中形成的独特历史文化,使党员们更加深刻了解了四川的历史文化,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

会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党员之家、经开区新联会书画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