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东兴区总支部召开会议传达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来源:刘洪艳 钟家英 发布时间:2022/5/5

4月27日,民革东兴总支部召开2022年第三次总支大会,专题传达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总支主委王晶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学习了欧阳泽华主委代表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省委会过去五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工作蓝图,听后令人振奋和鼓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代表大会精神,聚焦“三个立足”,贡献基层民革力量:一是立足参政党职能职责,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水平,加强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二是立足管理监督,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加强队伍的监督管理和培养,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夯实党派的组织基础。三是立足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发光发热,充分展现一名民革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会后,为庆祝民革内江成立40周年,开展了“我与民革”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