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隆昌市总支部 多元化学习促党员履职能力提升
发布者:admin 来源:封亮 发布时间:2022/5/11

民革隆昌总支部三举措促党员履职能力提升。

一是网上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党员非必要不聚集,总支鼓励党员网上学习,通过学习强国、民革网站等平台资源,加强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民革四川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素养,把握工作重点,有的放矢的建言资政。

二是培训学。按照民革内江市委会的安排,鼓励年轻骨干党员参加市上组织的统一培训。线下培训机会难得,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特别对于问题分析、科学研究、合理决策有了全新认识,有利于下步为党委政府提出更多科学有效可行的建议意见。

三是交流学。通过学习其他民主党派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好建议,提升自身履职能力。通过比较寻找自身薄弱环节,分析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加强专项学习,履职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