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和超 发布时间:2022/1/25

1月14日下午,经开区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会在党员之家召开。会议由主委唐建主持,民革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吕晓梅、市委会三级调研员郭杰,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白秋梅及部份兄弟支部负责人应邀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25160349.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支部经费使用情况。唐建代表支部作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一年来,内江经开区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信息宣传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支部成功创建第三批省级“民革示范支部”,被民革四川省会表彰为“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党员李春获评“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

白秋梅对民革经开区支部2021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2022年再接再厉,力争更好成绩,表示经开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民革经开区支部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25160338.jpg

最后,郭杰就党员关心的内江新区建设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活动要规范,党员通知到位,提前做好会前准备;二是紧密联系经开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多提有益经开区经济、社会事业的建议;三是来年继续努力,争取创建国家级“民革示范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