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师院支部赴隆昌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方飞 发布时间:2021/12/22

12月19日,民革师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隆昌开展调研活动,民革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中共内江师范学院统战部部长张红扬,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马志强,秘书长李英应邀参加调研。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隆昌圣灯镇参观毛主席视察隆昌气矿纪念馆圣灯镇四川隆昌气矿我国第一座利用天然气生产炭黑的工厂,1951年10月建成投产,出品“圣灯牌”炭黑,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使我国摆脱了依赖进口炭黑的被动局面。1958年3月27日毛泽东主席冒雨视察隆昌气矿炭黑厂,并对天然气的综合利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主展厅、毛泽东主席视察隆昌气矿炭黑车间旧址纪念碑、跃进礼堂等景点,通过现场听取讲解、观看纪录片等形式,追忆老一辈的奋斗历程,重温红色记忆。

图片2.jpg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隆昌石燕桥镇净土村油茶产业基地开展调研。石燕桥镇作为隆昌市万亩木本油料产业示范片规划油茶成片栽植核心区,占隆昌油茶栽植面积任务的80%截止2021年已发展油茶2万亩基地调研组同油茶种植户唐富才就油茶植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讨论了共同推动“水肥一体化”智慧灌溉系统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的参观调研学校,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担好教书育人的责任使命,为积极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更应将科研同产业的实际相结合,助力乡村振兴的落地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