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封亮 发布时间:2021/9/13

99日,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6047571dab1a6b345f1ebb79a98f5.jpg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隆昌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大会隆昌市第二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政协隆昌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根据民革章程规定,大会对新成立的民革隆昌行干支部、综合支部委员名单进行了表决。两个支部分别在第一次支委会上推荐产生了新的班子成员。代云会任行干支部主委,马昌勇、肖朝军任副主委,周浩、张金凤任委员;刘蜀靖任综合支部主委,苏虎、周晓霞任副主委,梁冬霞、潘腊梅任委员。

最后,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民革隆昌市总支主委马志强同志结合民革内江市委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的会议精神,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隆昌市第二次代表大会隆昌市第二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政协隆昌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要再学习、再领悟,特别是其中的新提法、新要求要反复研究,学深悟透,切实落实到行动上来。二是新当选的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恪守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全面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四种能力”以高质量提案展现民革党员风采。三是新支部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满怀信心,要大有作为,要心胸开阔;要打造活力靓丽、团结友善、相互帮助、能征善战的团队;要打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把握政治底线,善学习、善议政。四是全体党员要励精图治、顽强拼搏、共同努力,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为建设经济崛起、富裕富足、生态秀美的精致靓丽隆昌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