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东兴区总支、民革科技支部联合召开 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龙建 发布时间:2021/9/18

917民革东兴区总支、民革科技支部在民革市委科技支部“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民革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市委会副主委唐卫东、吕晓梅到会指导。

会上科技支部主委王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东兴区总支主委王晶宣读了民革四川省委印发的《民革四川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管理办法(暂行)》,领学了中共内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

会上唐卫东深入浅出,为大家讲授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宝贵经验,提出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四要件”——要思想“守正”、要围绕中心、要围绕民革、要立足岗位,让大家受益良多。

最后,柳慧作了重要讲话,对年轻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增强本领。二要思考三个问题,“为什么加入民革、加入民革干什么,加入民革怎么干”。三要立足本职,积极履行职责和义务,积极建言献策,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