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肖庆 发布时间:2021/4/12

 

4月9日,民革内江市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郭杰、秘书长李英到会指导。

21.4.9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四川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及民革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等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通过学习,大家对民革党内纪律处分的种类与运用、违纪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纪律处分的权限、程序等有了深入的了解。

会议还研究商议了市委会换届工作中支部参加代表大会的党员人选及换届工作的注意事项等。

21.4.9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2.jpg

柳慧强调,支部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按照文件要求对比查找不足,并积极制定措施加以改进。支部及党员要加强换届工作中的政治性,严肃换届纪律,正确反映党员意志和愿望。柳慧还对加强市委会机关工作质量,提升机关工作精细化水平提出了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