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东兴区总支召开支委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吴芳 钟家英 发布时间:2021/4/8

   4月2日下午,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内江三中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总支委员参会,副主委钟家英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上,总支主委王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新时代要不要统一战线、怎么建设统一战线等重大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王晶要求大家要学以致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安排。一积极撰写民革省委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安排4名年轻党员按要求撰写征文并及时上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围绕长江森林公园的综合利用这一课题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四是对党员开展作风建设教育活动。

最后,王晶主委明确表示每月定期召开支委会,并形成制度,要求委员们尽量参会,积极参与党派事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