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市中区总支部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卓越 发布时间:2020/12/1

    2020年11月28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主委卿松,主持召开了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第四届总支委员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革内江市委第八届二十五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

    5b4b054fd8628e70c8da47085353f2c.jpg

卿松强调: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民革市中区总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精准选题,深入调研,高质量作好履职建言。

   为稳步推进民革市中区总支部换届工作,本次会议酝酿提名、审议通过了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第五届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