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蔡宇 发布时间:2020/11/4

 11月1日,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一支部在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出席大会的领导有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郭杰、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主委卿松。

党员大会.jpg

党员大会2.jpg

会议由支部主委余晴主持,并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政治共识;抓好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发挥专业特长,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做好社会服务和本职工作,树立党派良好形象等方面回顾了2018年以来支部所做的工作。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蔡宇、彭波、刘奇、邹凌云4人组成的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一支部第二届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民革市中区总支部一支部第二届第一次全委会。会议推选蔡宇同志为主委,彭波同志为副主委;会后蔡宇同志代表新一届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蔡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恪尽职守,踏踏实实,勤奋工作,毕全部精力以求不辱使命。我想,只有这样,才能回报民革市委会、民革市中区总支部领导以及一支部党员对我的信任,才能无愧于各位党员今天对我的选择”。

选举结束后,卿松主委代表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随后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讲政治;讲团结、善协作;着重抓好参政议政三个方面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为全体党员履职尽责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