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朝凤 发布时间:2024/1/29

1月24日下午,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马志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响、内江三中党委副书记黎雁飞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王晶主持,总支5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总支主委王晶领学了市委八届七次、区委八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总支副主委汤贱传达了市两会相关会议精神。王晶通报2023年总支思想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总支和党员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

李响副部长对总支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总支党员在2023年能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学习、提升能力;履职尽责、强于担当。

马志强副主委对总支2023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东兴总支讲政治,有忠诚之心;讲组织有赤子之心讲纪律有敬畏之心;讲特色,不忘初心;讲民生,有仁爱之心。认为总支体现了“四美”,老党员有奉献之美、班子成员有力量之美、中青年党员有支撑之美、年轻党员有希望之美。希望总支2024年一如既往坚持三个热爱,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民革组织、热爱党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