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 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唐龙 发布时间:2024/1/29

1月25日下午,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马志强,市委会秘书长李英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唐建主持,支部党员及联系人士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总结了支部2023年各项工作.一年来支部加强思想组织建设,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员之家相关事宜及支部各项制度,更有利于活动开展;积极参政议政,支部党员提交《关于培育我市营商“软实力”提升发展“硬支撑”的提案》《关于加强我市刑事法律援助工作的建议》等提案5篇;开展扶贫工作,积极响应号召“以购代捐”,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到偏远山区助力农业发展;强化交流合作,先后同兄弟支部联合开展活动7次,并与自贡市大安区基层委员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马志强副主委对经开区支部2023年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党员提出了期望:一是保持忠诚之心,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把握好政治方向;二是保持赤子之心,“一朝民革人、永远民革魂”,要永葆承诺初心、守护好民革精神家园;三是保持仁爱之心,要多关注民生、多写提案建议、多反映社情民意、更好地发挥民革社会服务工作特色;四是活动丰富多彩有意义,支部要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多走出去,多调研多学习,让党员多感受心路历程,不断充实和提升自我;五是人生亮点纷呈有意义,党员同志要在生活中、工作中制定阶段性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在奋斗过程中不断呈现闪光点,实现出彩人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通报了支部2023年党费收支情况、联系人士情况,讨论确定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