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封亮 发布时间:2023/11/1

按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安排,10月28日,民革隆昌市总支部组织党员赴宜宾、自贡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隆昌总支参观江姐故居.jpg

28日上午,党员们来到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江姐故居,在讲解员引导下,全体党员怀着敬仰的心情,认真聆听江竹筠烈士的成长历程、革命生涯、狱中斗争等英雄事迹,仔细瞻仰江姐托孤遗书、受刑刑具等实物。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场景,一面面详细的简介墙,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深刻洗礼,对江姐坚如钢铁的意志、宁死不屈的精神、对党忠贞不渝的政治品格,无比崇敬。

隆昌总支.jpg

28日下午,在赵一曼纪念馆展厅内,讲解员通过历史文物、影音播放、人物画像还原等形式,回顾了赵一曼同志不同时期的奋斗故事。党员们近距离感受赵一曼烈士的英雄事迹,特别是讲解员讲述赵一曼儿子找到母亲那一段,党员们全都热泪盈眶。通过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汲取了赵一曼烈士“未惜头颅新故国,甘将热血沃中华”的信仰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并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守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以观促学,加强了党员们的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总支将继续勤调研谏真言献良策,善建言促提升助发展,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