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 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发布者:admin 来源:兰弋 发布时间:2023/10/26

    为积极响应民革内江市委会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10月25日下午,民革东兴总支在东兴区科技孵化园会议室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革市委会秘书长李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洪、副部长胡海霞应邀参加

     图片1.jpg

    活动中总支主委王晶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民革发展历程、历史贡献和优良传统,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内部监督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31026163505.jpg

    微信图片_20231026163427.jpg

     随后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活动中党员李文渊、兰弋、刘洪燕、刘洁、何金营、杨宗傧铿锵有力的重读了入党申请书,并向大家分享了加入民革的心路历程和参政履职故事。民革就像是一个大学校,她让我增长了很多社会知识。民革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她让我拥有了众多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民革就像是一个舞台,她让我在愉快的工作中展示青春风采……”党员兰弋还特别带来了几个物件和大家分享一下在东兴总支这十一年里对很重要的几个“第一次”

最后,梁丽、朱启扬、刘玲、谢杭、田丽佳等5位党员走上演讲舞台,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进行演讲,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以不同的内容和视角,讲述着同样的初心。演讲中他们或激情洋溢、或娓娓道来,博得了在场党员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东兴区总支以集中学习、民革党员说”、主题演讲为载体,形式丰富多彩,引领党员深刻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凝聚起党员的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提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真本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