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三月春意浓 巾帼展芳华 ——民革市中区总支开展“三八”妇女节 主题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卓越 发布时间:2023/3/13

阳春三月,桃李芬芳,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新时代女性正能量,体现对女党员同胞的关心关爱,民革市中区总支在蔡宇主委的带领下,于3月8日下午在虎啸山庄举行“三月春意浓 巾帼展芳华”三八节庆祝系列活动,近20名女党员参加活动。

bbd309ebf4d6e42dc8ca0e523a1ed31.jpg

座谈会上,蔡宇主委代表民革市中区总支向全体女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一年来,民革市中区总支女党员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岗位,勇攀高峰,在各自的舞台上绽放光彩,是时代浪潮里的巾帼榜样。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区发展战略,立足岗位、勤勉敬业,发扬聪慧友善、坚韧自信、勤俭淳朴的优良品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要发挥女性在家庭和社会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培养健康有益的生活乐趣,营造平等和谐的良好家风,在构建和谐社会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党员代表依次交流发言。全体同志还参观了解虎啸山庄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巾帼力量,团结引领更多妇女姐妹争当时代先锋,共赴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