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隆昌市总支部、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联合开展组织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唐龙 发布时间:2023/3/28

3月24日下午,民革隆昌总支、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联合开展组织活动,民革市委副主委马志强、秘书长李英,三级调研员郭杰,部分支部主委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8151503.jpg

在隆昌市龙市镇复生公园,大家瞻仰了黄复生先生雕像,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民众教育厅。认真聆听辛亥革命先驱黄复生故事,仔细观看图片、文献等资料,感受了黄复生先生英勇革命,清正廉洁的一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微信图片_20230328151454.jpg

在圣灯镇毛泽东主席视察隆昌气矿纪念馆现场,大家通过认真听取介绍、详细观看资料,重温那段艰苦岁月,感受到了新中国石油工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实干苦干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次活动中增长了统战知识,接受了精神洗礼,凝聚了思想共识,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