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庆祝民革内江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 暨2022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29

四十年春秋,四十年华章。12月29日,庆祝民革内江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暨2022年工作总结会在内江市飘香园林会议中心召开。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张永,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柳慧,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其柱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1).JPG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其柱讲话(1).JPG

刘其柱代表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40年来,民革内江市委会在中共内江市委的领导下,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重团结,兢兢业业干实事,各项事业均取得较好成绩。希望民革内江市委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承前辈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团结一致,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新的形象奋战在全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政治舞台上,为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在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兆舜秘书长讲话(1).JPG

胡兆舜代表民革四川省委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内江市委会40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民革内江市委会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中共内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问题理性建言、热诚献策,在参政议政舞台上发出民革声音、展示民革风采。进一步加强民革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抓好民革高素质人才的发现和吸纳、注重人才的培养和使用,为民革的可持续发展造就一支高素质后备干部队伍。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辛勤耕耘,忠诚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贡献内江民革力量。

柳慧主委作主题报告(1).JPG

柳慧代表民革内江市委会作题为《同心同向四十载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报告,全面回顾了民革内江市委会40年来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40年来,民革内江市委会持续推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筑牢民革发展根基;统筹整合资源优势聚焦主责主业,彰显民革责任;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打造社会服务品牌;重视联谊交流,扩大祖统工作“朋友圈”。面向新时代新征程,她号召全市民革党员,以市委会成立40周年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建功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发扬传统、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携手同心、行而不辍,以饱满的热情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不懈奋斗。   

张永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致贺词。

为优秀党员颁发证书(1).JPG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民革十四大会议精神、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内江市委第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党员代表作了发言。会议表彰了优秀党员,并为党龄3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