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7

11月4日下午,民革内江市第九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柳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同心分会会长、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IMG_20221104_144122_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和内江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

 

柳慧强调全市民革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二十大精神引领内江民革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一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各总支、支部要立足自身实际迅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实现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全覆盖。将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更多共识、汇聚更大力量。

二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聚焦中共二十大报告明确的重要任务、重点举措,围绕工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对外开放招商引资、交通物流业发展等重点调研课题,发挥民革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高质量完成明年两会提案和建议,为内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坚持以党为师,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做好党员之家建设和示范支部创建工作等,收官攻坚年末工作,系统谋划明年思路。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