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力量闪耀在“疫”线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2/9/21

内江市市中区“0908”疫情发生后,民革内江市委会迅速反应,闻令而动。按照柳慧主委的要求,市委会第一时间在内江民革微信工作群中发布了《凝心聚力勇担当主动作为抗疫情——致全市民革党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号召全市民革党员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履行社会责任,体现民革担当。民革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通过各种方式参与抗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民革党员的担当大义。不完全统计,目前有60余名民革党员坚守在工作岗位,100余名民革党员加入志愿服务。

 

    白衣执甲,逆行而上。

    在医疗战线上的民革党员们冲锋在前,一直奋战在一线。党员王小玲,刚结束在成都连续10天的疫情防控和核酸采集工作,按照工作安排又马不停蹄赶回内江,隔离结束之后第一时间投入内江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杨小娟,联系人士彭刚楹、李玉梅等医务工作者化身大白,在点位夜以继日的开展核酸采集工作,已连续工作72小时。

     


    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广大民革党员积极响应倡议,坚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党员唐仕云负责监管生活垃圾和医疗废物清运、隔离场所和第一污水处理厂的外排污水消杀等工作,指导管理隔离场所的医疗废物转运处置,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环境安全;党员刘学芝作为东兴区疾控中心副主任不分昼夜工作,对流调人员逐一指导开展流调工作,抠病例轨迹细节,声音极度嘶哑,仍坚持用扩音器安排工作;党员吴叶频以工作点为家,在集中医学观察点开展闭环工作,负责工作人员的核酸采集,隔离点信息报送,后勤物资保障等工作。

    


    下沉一线,志愿服务

    更多的民革党员响应号召就近就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们或在卡口执勤,或在各采样点上核酸采样点提供秩序引导志愿服务,或在小区宣传防疫政策采集市民信息,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大爱筑起阻击疫情的防线,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同心抗疫的使命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