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机关到联系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8/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稳增长系列部署,进一步助企纾困解难,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根据全市“跑下”工作要求,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率队到联系企业开展调研走访。

b5689c006ab2f6a32e2be8fd702d3c5.jpg

06e27a7e563c6c74d060a6baf0500c5.jpg

柳慧一行先后到四川德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内江神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通过面对面交流向企业宣传了国家33条、省30条、市40条等助企纾困政策,收集了解了企业目前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

柳慧表示,调研组要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继续开展走访调研,通过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等形式把企业的声音传递给党委政府,为企纾困。

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晓梅,秘书长李英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