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赴隆昌市胡家镇调研稻渔产业发展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6/13

为推动民革内江市委会与隆昌市人民政府4月27日所签订《共同推进隆昌稻渔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关事项落地落实,按照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同志安排部署,6月10日,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晓梅、副主委马志强带领工作组赴隆昌市胡家镇调研稻渔产业发展,并就有关合作事宜与隆昌市农业农村局、胡家镇党委政府进行了第一次协商座谈。此次调研邀请到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诗刚参加并指导。

dddcdac60ef3007fa4d927a9746a6f8.jpg

工作组一行现场调研了胡家镇稻渔基地建设,随后召开了协商座谈会。会上,隆昌市农业农村局、胡家镇党委政府负责人介绍了胡家镇稻渔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工作组成员就胡家镇在发展稻渔产业过程中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化生产经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双方就民革内江市委会在助力胡家镇发展稻渔产业中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协调呼吁资金、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商讨,并建立了微信工作群,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5fe8e5d4678f740ed5a3d225079aaff.jpg

杨诗刚副部长对民革内江市委会积极发挥参政党优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合作中双方如何明确工作定位、发挥资源优势、建立工作机制等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