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柳慧调研隆昌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4/7

 

4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率民革界别政协委员、部分党员代表调研隆昌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陪同调研。

 

1.jpg

 

柳慧一行实地调研了中铁隆昌铁路器材有限公司,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中铁隆昌铁路器材有限公、四川英格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负责人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企业面临的问题及有关建议等做了发言;隆昌市经信局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市经信局重点就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部分政协委员、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3.jpg

 

柳慧表示,隆昌市工业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复工复产逐步恢复,经信部门、工商联应积极搭建平台,助力企业间加强合作,进一步降低疫情影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工业是主战场,要做好资金、人才、土地等要素保障工作,民革市委将利用民主党派自身优势通过社情民意等渠道积极呼吁,同时通过政党协商专题座谈会就如何从工业上破题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