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第九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1/29

1月29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扩大)会议。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副主委吕晓梅、秘书长李英参加会议。会议特邀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思茜莅临指导。

IMG_20240129_090629.jpg

柳慧代表民革内江市第九届委员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2023年,民革内江市委会在民革四川省委会和中共内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IMG_20240129_094147.jpg

会上对获得民革四川省委会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革内江市委会2023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随后柳慧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做述职述廉报告,领导班子成员柳慧、吕晓梅做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马志强做书面述职述廉报告,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2023年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补选廖洪为民革内江市委会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