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会、稻城县政协莅内江考察调研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11

12月78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副秘书长、社会服务处处长沈友文,稻城县政府领导龚明景、县政协副主席罗格一行12人莅临内江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陪同调研。

IMG_20231208_100627.jpg

调研组一行在内江长江现代农业园区内先后调研考察了赵家坝万亩马铃薯种植基地、粮油科技馆、火花村粮经复合种植基地勇巍养殖家庭农场肉牛养殖,了解了现代农业园区规模、覆盖面积、园区发展规划,粮油科技馆组织方式、展出农作物品种、运作模式小麦种植情况及“玉米+天冬”“大豆+天冬”的粮药复合种植模式,肉牛养殖情况等。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对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提出了建议。

IMG_20231208_112528.jpg

调研组还考察调研了东兴区政协书画院、东兴区政协革命老区陈列馆、书画研究院。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诗刚,东兴区委常委、东兴区委统战部部长、东兴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黄林松,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马志强,民革内江市委会李英,民革东兴区总支主委、东兴区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王晶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