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 对“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7

    12月6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三届十六次主委(扩大)会议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民革内江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37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和腾讯会议的形式参加。会上欧阳泽华主委带头作题为《以“小我”之心 成“无我”之功 做无愧时代的民革党员》的“民革党员说”专题讲座,并对专项活动进行了阶段总结,作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4ca65185f9488e7620ecf9d07549323.jpg

    会后,柳慧主委立即召集参会人员召开会议,对主题教育和专项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按照欧阳主委的要求继续开展“民革党员说”,推动专项活动落地落实,做到50岁以下党员全覆盖;二是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围绕“对照初心承诺找差距”这个主题开展好专项活动第二阶段活动,增加活动次数、丰富活动形式,通过活动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下沉到联系的基层组织参加指导支部开展活动,要带头组织参与,要走在前、作表率,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确保专项活动有力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