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到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9/26

9月25日, 民革内江市委会组织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科级及以上实职干部到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教育引导民革党员干部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926090317.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初心引路、警惕歧路、走稳正路等各展厅,展厅里一个个案件、一组组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一段段影像,全方位,多视角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震撼的廉洁教育课,让参加活动的民革党员干部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贪污腐败行为成本之高、危害之深、代价之大,再次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微信图片_20230926090320.jpg

“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我深受震撼,也更加认识到要以案为鉴,自警自省,树牢底线,争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人物的惨痛教训,引以为戒;要常怀律己之心,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和纪律规矩红线,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力做本职工作,为内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柳慧指出廉洁警示教育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民革党员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30926090311.jpg

参观结束后,柳慧带领参加活动的民革党员集体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庄严的加入民革誓词激励每个人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民革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