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组织党员参加民革四川省委会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9/7

9月6日,民革内江市委会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民革四川省委会举办的“切实增强制度自信、自觉践行新型政党制度”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以视频形式举行。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参会。

2023.9.7省委会切实加强制度自信自觉践行新型政党制度专题讲座.jpg

民革四川省委会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同时利用好全省视频系统,让全省民革党员享受到高层次、高规格、高标准专业培训,邀请到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授课。陈武从新型政党制度如何看,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怎么干两方面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为全省各级民革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党员代表进行了一次精彩、生动的讲解。

市委会在机关办公室设立分会场,市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共20名同志参加。参加人员精神饱满聆听授课、认真做好笔记、结合各自工作思考领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产生的过程,加深了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内涵的理解,坚定了在“三好”要求下履职尽责的信心。

视频会后柳慧主委再次强调,参加人员要将此次培训内容及时分享、传递到支部党员中,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武装理论、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基层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市委会主题教育方案要求有计划、有特色、有实效的开展各种活动,展现内江民革新气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