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革内江市文卫支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者:admin 来源:文卫支部 发布时间:2020/1/31

 

民革内江市文卫支部党员中现有市级医务人员30余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部党员积极响应民革四川省委、内江市委倡议,服从本单位安排,放弃休假,不计报酬,不惧风险,逆行而上,抗战在第一线。文卫支部主委、市中医院老年病科主任代自伦负责组建本院发热门诊及对武汉回内隔离观察的大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市二医院副院长李霖指导本院发热门诊的建设、督导医院感染防控措施落实;党员高蓉和肖先华除承担科室的工作外还克服科室人少事多的困难,抽调部分医护人员支援武汉;党员徐军负责带队驻守在高铁站对来往人员开展检测和宣传教育等工作;党员钟素容参与对武汉返乡隔离观察者和市防化团的心理疏导;李跃庆、蒋玉清、唐毅、钟贵华等一大批党员也在春节期间各自坚守在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民革党员的责任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