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许晓辉率队调研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英 发布时间:2019/5/8

5月6日,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许晓辉带领组织处、宣传处相关负责同志莅临内江,调研民革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调研组先后到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城区支部,民革隆昌市总支部,现场考察了党员之家、民革书屋建设情况,查阅了创建示范支部的相关材料,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陪同调研。

 

 

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主委王德华、民革隆昌市总支部主委马志强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创建示范支部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以及创建 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许晓辉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两个基层支部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内江民革各基层支部要再接再厉,按照创建示范支部工作实施方案抓好落实,扎实作好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分享到: